Lift the Wings - Bill Whelan

不同于女声版的~更雌雄莫辨,更接近天堂的触感!

暮色以北·星轨之下:

【10月28日】【每日熬夜计划】

Riverdance大河之舞中唯一一首完全独唱的曲子:Lift the wings展翼飞翔,超级值得一推。


这首曲子真是美得让人叹息,在整场灵动激烈的舞蹈中出现这么一段,非但不觉着违和,反而让人只想闭上眼睛,但忍不住疑惑听到鸟儿振翅飞翔的声音。

歌词中的“a Stóirín”是爱尔兰语里的昵称“my darling”"my sweetheart",而整首歌,也是说振翅而向着回家的方向。

When I'm miles and miles apart from you,

I'm beside you, when I think of you,

a Stóirín,

And I'm with you as I dream of you,

a Stóirín.

这张经典版本的唱腔真的像海鸟悠长的啼鸣,非常漂亮,加上爱尔兰风情的编曲配器,多混乱的思绪也安静了下来。


------------


前两天熬夜差点熬出精神分裂,于是还是有必要注意一些。

但是想要去到的地方,日夜在心底喧嚣,不可平息。

让我也Fill the sail, break the line to it, 振翅向着未来的方向吧。


==============

今日计划:Thornberry Chapter 6&8,翻译,RCRJ626 cases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手残可有脑残无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